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麦卡特尼重返《歌剧魅影》亮相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5:22

  丽兹-麦卡特尼(Liz McCartney)、肖恩-麦克罗林(Sean MacLaughlin)已于本周一重返百老汇,分别出演安德鲁-韦伯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剧中首席女高音“卡洛塔(Carlotta)”、贵族“拉乌尔(Raoul)”角色。

  丽兹-麦卡特尼于1999年3月首次登陆百老汇,同年六月首次接任饰演《歌剧魅影》剧中同一角色,并于之后两年在百老汇的戏剧舞台上演出超过六百场,是该剧百老汇历史上第13位“卡洛塔”饰演者。肖恩-麦克罗林于2007年加入《歌剧魅影》的全美巡演,2009年2月首次饰演剧中“拉乌尔”的角色,今年十月《歌剧魅影》已经结束了长达18年的全美巡演。此次加入百老汇版《歌剧魅影》,肖恩-麦克罗林将成为该剧历史上第14位站在百老汇舞台的“拉乌尔”。

  于1988年1月26日在美国百老汇Majestic剧场进行全球首演,《歌剧魅影》同年一举赢得包括最佳音乐剧的七项托尼大奖。作为百老汇舞台历史上最成功的经典音乐剧,由安德鲁-韦伯创作、哈罗德-普林斯(Harold Prince)担纲执导的《歌剧魅影》于今年1月26日举行了二十二周年纪念庆典,而2009年9月该剧演出超过9000场,成为百老汇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