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娱乐圈“新”元年 > 娱乐圈惊梦 > 新闻报道

台本一:一个导演的十年惊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5:15

  时间:2020年某日

  场景:国际巨导张二谋最新温馨浪漫纯爱史诗巨作《香蕉树之恋》主角选拔会

  张二谋接受采访中——

  《明星在线》记者:“请问张导,您的新作《香蕉树之恋》,选拔演员的标准是什么?”

  张导:“这是一部纯爱的电影,当然需要男的帅,女的美,而且都要感觉很纯,特别特别纯——我们打算,全面出新,像春晚那样,全面推新人……”

  试镜会正式开始,张巨导一脸严肃,副导演介绍情况Ing——

  副导演:“一号试镜女演员,徐熙圆,来自台湾,主演过很多很多青春偶像剧……”

  徐熙圆:“导演~~我很有诚意的,为了参加试镜,我特地推掉了我的第十三次订婚仪式~~”

  张二导:“等一下,都已经订过十三次婚了,就不要再掺和了,而且长的也……不年轻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下一位。”

  副导演:“二号试镜男演员,孙大雷,这是您的老搭档了,演过好几部您的片子了。”

  孙大雷:“张巨导啊,嘿嘿,我又来找您了,上次的《三刀开膛惊奇》我是没演过瘾啊,您看,咱俩再合作一把?”

  张二导:“天雷啊,咱们都合作过好几回了,就先算了吧……下一位。”

  副导演:“三号试镜女演员,周迅迅,绝对的演技派,最擅长演的是,少女。”

  张二导冷汗直冒:“没记错的话,迅迅都奔四了吧?我们能不能要个本色派的?”

  副导演:“四号试镜香港男演员刘天王特别本色,年年二十四,演的都是年轻帅哥。”

  张二导频频点头:“嗯,这个还算有点模样,可是我怎么记得我是从小看着他的戏长大的?”

  副导演:“那您再看看第五号试镜女演员呢?徐才女是原著的忠实粉丝,她表示墙裂想演女主角——”

  徐才女:“张巨导,我知道这个女主角的年龄设定是十八岁,我捯饬捯饬,梳俩麻花辫子,还是很清纯很符合角色的,而且我特文艺一人,肯定能演好的!”

  张二导无语,扭头问副导演:“今天来试镜的,就没有三十八岁以下的吗?”

  副导演耸肩:“这都是投资方推荐过来的人选,我们自己也做过调研了,这些都是目前最火最活跃的演员。”

  张二导怒了:“这帮人观众已经看了十年了!新一点的演员,这个可以有啊!”

  副导演感到无奈:“这个,真没有啊……”

  张二导掀桌了:“那还怎么拍?不拍了,不拍了!”

  说完,张二导血压飙升,“咣当”一声倒下了。

  
(责任编辑:张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