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资料档案

资料:《爱情有点蓝》人物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37

  【林晓梅】女,42岁,全职太太/花店老板娘

  出生于工人家庭,性格顺从、逆来顺受,一心扑在丈夫和女儿身上的全职家庭主妇。年轻时不顾父母反对,嫁给穷困潦倒的小医生罗宏伟,放弃了老家的工作和父母介绍的高干子弟。婚后一心相夫教子,与外界社会脱节。对丈夫罗宏伟和女儿罗蔚蔚的照顾无微不至。谁料中年成器的罗宏伟,却爱上了小他十多岁的时尚女强人李依华,并提出离婚。绝望的晓梅选择了自杀,抢救后一度沉迷自暴自弃。但是在女儿、母亲的帮助下,晓梅终于面对现实,选择走出婚姻的悲痛,重新回归社会。

  她在邻居富贵的帮助下开了一家花店,开启了新的生活,逐渐变成积极乐观又不失时尚风趣的独立女性。晓梅重新解读了健康和谐的母女关系、夫妻关系,终于理解幸福家庭的真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