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入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初选名单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3日02:14
  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入围明年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名单的15部影片,《盗梦空间》、《爱丽丝梦游仙境》、《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诸神之战》、《从今以后》、《钢铁侠2》、《最后的气宗》、《波希·杰克逊:神火之盗》、《波斯王子:时之刃》、《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禁闭岛》、《魔法师的学徒》、《雷神》、《危情时速》均榜上有名。据悉,学院还将进行第二轮筛选,届时只会淘汰至7部影片,随后学院视觉效果部门的成员将观看这7部影片的15分钟片段,最终将选出5部有资格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的影片,这一结果将于2011年1月25日公布。

  综观以上15部影片,其中不乏令人意外的作品,如《禁闭岛》与《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还有被认为是视觉效果不尽如人意的作品,如《最后的气宗》和《波希·杰克逊:神火之盗》。最有希望入围最后提名名单的作品无疑是《盗梦空间》、《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而业界公认的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夺奖热门只有一部,就是在视觉效果上绝对前无古人的《盗梦空间》。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