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盛女的黄金时代》 > 新闻动态

《剩女的黄金时代》热拍 解析都市男女情感之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12月11日12:07
剧中拍婚纱照
剧中拍婚纱照

剧中拍婚纱照
剧中拍婚纱照

《剩女的黄金时代》剧照
《剩女的黄金时代》剧照

陈键锋剧照
陈键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之中,为什么有那么多自信独立的优秀女性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剩女”?为了探讨和解释这一社会现象,南通君光影视筹拍的年度大戏――《剩女的黄金时代》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瞄准时下社会最热门的“剩女”话题,精心描述了几位成熟、自信的都市女性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通过剧中几位女角具有代表性的遭遇,在反映社会现实的同时,也揭示了现代女性在面对情感和婚姻、家庭和社会之间的不同诉求。由于对该剧寄予厚望,君光影视精心筹备两年之后,特别邀请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并由蒋家骏的制作团队鼎力支持。剧中男女主角则分别由当红小生陈键锋和内地新锐女演员王丽坤分别饰演。人气偶像郑希怡也加盟本剧,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