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6岁男子自首被逮捕 承认暴打市川海老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1:33
涉嫌殴打海老藏的伊藤RION
涉嫌殴打海老藏的伊藤RION

海老藏在谢罪记者会上
海老藏在谢罪记者会上

  搜狐娱乐讯 日本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本名堀越孝俊)11月24日深夜醉酒被殴打成重伤事件调查终于有实质性的进展,东京警视厅搜查1课12月10日正式逮捕了涉嫌违反故意伤人罪的26岁男子伊藤RION。搜查1课计划对伊藤伤人的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据悉,伊藤本人承认“我确实打了他”,“具体细节,等我整理好心情后会全部说出来的”。

  伊藤涉嫌于11月25日凌晨在东京都港区西麻布2的大厦里,殴打海老藏,导致后者左边脸颊骨折,前齿骨折,需治疗6周时间才能痊愈。事情发生后,根据进出该大厦的人等关系者提供的情报,伊藤的嫌疑最大。警方于29日正式出示了逮捕令。

  知情人称伊藤是有着一半日本血统的混血儿,与暴力集团有关联。少年时代曾梦想成为日本足球J联赛的职业选手,他与艺能界内的多位人士都有交情。警方负责人表示24日晚11点左右海老藏和数名歌舞伎演员朋友在港区的数间夜店喝完酒后,到了事发现场的饮食店,在喝酒中途和伊藤等数名男子发生冲突。海老藏在25日早上7点10分回到目黑的家中,妻子小林麻央见他满脸是血被吓到,立即打通110呼救,海老藏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

  在住院两周后,海老藏于12月7日出院并在当天偕律师、松竹会社的关系者召开了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谢罪记者会。海老藏否认曾动手殴打对手,称完全是受害者“我在照顾一名喝醉的男子(伊藤的朋友)时,突然被他打”,并指出殴打自己的可能不止一人。

  海老藏在28日正式向警方提出受害受理申请,对负责此案的搜查1课也称自己从头到尾没有动手。由于另一方的关系者持和海老藏不同的说法,搜查1课今后将会对事件作更全面的调查。

(责任编辑:宋易)

舍人

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