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镖行天下》收官 吴奇隆《步步惊心》变身雍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25
吴奇隆在《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镖师王兆兴
吴奇隆在《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镖师王兆兴

  昨日,系列数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结束在央视六套长达两个半月的播放,该片自播出以来就被广大观众密切关注,更连连荣登几周收视率冠军,创下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吴奇隆在片中饰演化身镖师的锦衣卫王兆兴,在年轻时代行走镖局的传奇经历。据知,被称为“职业大侠”的吴奇隆此次完美地诠释精通骑马、射箭、舞枪、拳脚的镖师后,接拍唐人电影的首部清朝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并剃光头出演雍正皇帝。

  为打戏吃尽苦头 旧患未愈再添新伤

  此次接拍动作电影《镖行天下前传》,再度诠释行走江湖的镖师一角,虽然让他过足了瘾,不过却也让伤筋动骨也成了家常便饭:“这部戏里,我演的这个角色是一名走江湖的镖师,从头打到尾一点都不含糊。棍棒是不长眼的,在片场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状况,‘大侠’不易做哦!被打是家常便饭,我手上和腰、腿各个部位都被不小心打到过,旧伤还没有痊愈又添新伤,几乎每天都有‘新作品’!”不过看到取得良好收视,吴奇隆表示所有的伤痛和努力是值得的,如果再有这类侠义的角色,依旧会尝试。

  剃光头加盟《步步惊心》 从阿哥到皇帝全靠内心戏

  入行以来,从未接过清装戏的吴奇隆,最近亮相上海,出席其主演的清朝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启动仪式。 作为网络大热的清穿题材《步步惊心》,一经传出欲拍电视剧版,男主角四阿哥人选一直备受关注。对于争论不休的最佳人选,《步步惊心》的原著作者桐华日前发微博表示,吴奇隆就是她心中最理想的四阿哥人选:“曾让我哭得最惨的电影是吴奇隆的《梁祝》(是最,没有之一),让我完全忘记了霹雳虎,那不会是没有演技的演员能做到的,但也许偶像小虎队的影响力太大太大,掩盖了他的好演技。期待这一次他能用演技诠释一切。”而对于胤禛这个角色本身,吴奇隆表示,他从四阿哥到皇帝的每一步运筹帷幄,沉稳而内敛,内心戏十分重要,自己花了很久的时间潜心揣摩,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据知,筹备已久的《步步惊心》已于近期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