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图集

孙兴客串《绑架冰激凌》 携手杜汶泽坑蒙拐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0:35
孙兴“癫狂”演绎《绑架冰激凌》 台词反讽展流行潜质
孙兴“癫狂”演绎《绑架冰激凌》 台词反讽展流行潜质

  由青年导演古宇执导,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叶一茜、巫刚、赵美彤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即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曾出演了多部经典台湾影视剧的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本片中也有精彩演出,杜汶泽出演一个唯利是图的明星经纪人,而孙兴则出演了一名更变本加厉的唱片公司老板,两个人合伙策划了一出“狸猫换太子”的惊天骗局。

  港台明星助阵古宇导演

  这部由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锦黄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传熙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汇天姬(北京)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是橙天嘉禾继《夜•店》之后的新一部“新导演计划”作品。导演古宇曽指导《降头》、《恶男事件》等多部风格奇特的港产电影,此番执导《绑架冰激凌》不仅有内地的巫刚、叶一茜、瞿颖助阵,港台方面更是有杜汶泽、孙兴这样的戏骨加盟,汇聚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一起揭晓娱乐圈大黑幕。

  孙兴表现癫狂 台词很嗲很有流行潜质

  内地观众了解孙兴,基本上是从《家有仙妻》开始,片中事故不断的沈公子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此次近20年后他出演《绑架冰激凌》并没有褪去搞笑的男儿本色。身为唱片公司的老板,孙兴要比杜汶泽饰演的经纪人还要心狠手辣,对小歌手阴阳怪气,对杜汶泽也是呼来喝去,狼狈为奸的孙兴和杜汶泽虽然策划一起“替身”事件。孙兴在片中的台词也非常具有反讽意义,比如“这个社会还有真正的友谊吗”,这句话从姿态扭捏的孙兴嘴里说出来,效果倍增,很有流传的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