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廷嘉首挑大梁当制作 筹拍电影声称钱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5:48

  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余温还未散去,正当人们还在讨论陈廷嘉这位演艺圈新锐时;我们注意到她早已投入到她讲首次涉足制片的个人儿童题材电影《纸雪花》的紧锣密鼓准备当中。

  陈廷嘉11月结束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归来,作为江阴的形象代言人,此次亮相备受媒体和支持影迷的关注。前不久,她同安以轩主演的电影《结婚狂想曲》刚刚杀青。对于她日后工作动向观众们充满期待。

  据可靠消息称,陈廷嘉将独挑大梁、亲自上阵,首次担当制作人和出品人的双重身份,筹拍一部儿童电影。这一消息,我们也得到陈廷嘉本人的亲自证实。问到有关电影剧本的具体内容时,廷嘉表示现暂时不方便透漏,但可以告诉大家片名已定叫——《纸雪花》。现在电影的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马上就会准备开机拍摄。记者追问:“会不会担心资金的问题?”陈廷嘉回应:“我对自己和工作团队都十分有信心,钱不是最主要的问题,制作拍摄一部优秀的属于自己的电影作品是我的最大愿望,我相信《纸雪花》可以实现并得到大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