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染坊》全国热播 罗钢再现经典演绎传奇商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38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在多家电视台创下良好收视率的年代大剧《大染坊》正于全国热播,优秀的剧本配合实力派演员的表演让这部作品充满了看点。“荧屏绅士”罗钢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演绎了一位从海外归来的传奇商人“卢家驹”,用其精妙的演技给大家诠释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商战故事。

  《大染坊》故事背景丰富,人物情感丰满,几乎每一个人物身上都有独特的个性,特别是在当时的那个时代,散发出了浓厚的社会色彩。而罗钢扮演的“卢家驹”则是一个非常前卫型的人物,在海外的生活让其有很多新颖的想法,而且回国后从事商业也是非常的有意思。这个人物豁达成熟,但又有一些花花公子的味道,总体来讲是非常有看点。而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自己的这一个角色是从影多年以来比较喜欢和满意的,一方面是和剧中的很多名演员大家在一起合作,很能激发自己的潜力,用另外一种状态的方式把人物表达给观众。还有就是这个剧本特别喜欢,不光光有激烈的商业斗争,也会有缠绵浪漫的爱情,这两方面都很完美,所以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很快能进入那中状态。

  罗钢近日刚刚结束了家庭伦理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的拍摄,正于北京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老戏骨本人也说到了,希望自己的每一部全新作品都能给大家带去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