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确定映期 1月11日登陆国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0日14:32
《创:战纪》中文版海报

《创:战纪》中人物唯美

《创:战纪》
《创:战纪》确定国内上映日期

  时光网讯 迪士尼公司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年度3D大作《创:战纪》终于确定国内上映日期:2011年1月11日。

  记者从中影得到的消息,届时,传统2D、数字2D、数字3D、IMAX 3D将全面铺开,与《阿凡达》上映时如出一辙。影片目前已在八一制片厂完成了配音工作。

  1月11日的映期,也意味着影片将与12月上映的国产大片《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以及1月上映的《纳尼亚传奇3》、《青蜂侠》、《新少林寺》正面对决。

  此前影片举行试映,取得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褒方称:“这是一部惊悚、能唤起我们回忆,完全令人满足的娱乐电影”,“虽然3D变成了一个滥俗的行业词语,但《创:战纪》还是运用新技术让观众进入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独特世界”,“《创:战纪》是一部令人兴奋的、美妙的电影,我可以保证它会成为经典”;

  贬方则认为:“影片显得才气纵横,尤其是在配乐、服装以及场景设计上。可惜的是,这种才华经常被掩盖在凌乱、不连贯的动作场景之下,结果故事讲得很不通顺”,更尖锐的评论称:“这片子就像个男用自慰器。它看起来像个真家伙,也许还能让你high一把,但其实这东西就是塑料的假货,而且完全没有生气”。

  《创:战纪》由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是1982年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萨姆是第一部男主角凯文·弗林的儿子,加内特·赫德兰饰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 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片中布里吉斯借助CG技术“分饰两角”:一个是男主人公萨姆·弗林的父亲凯文·弗林(他正是1982年上一部老版《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男主角),一个则是根据自己的形象创造、并有着他35岁时容貌的虚拟人Clu。

  《创》继承了老版的科幻概念和视觉元素,结合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将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12月17日登陆北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