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西蒙-福勒获名人爱心奖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13

  由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宝格丽(Bulgari)主办的名人慈善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届时,前《美国偶像》执行官西蒙-福勒(Simon Fuller)与奥斯卡获奖制片人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将被授予名人杰出爱心奖,以肯定其通过“救助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以及“和平与正义艺术家团体(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为世界贫困儿童及其家庭所作出的努力。

  据主办方透露,颁奖礼将由宝格丽集团副主席尼古拉-宝格丽(Nicola Bulgari)、宝格丽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以及救助儿童基金会与和平与正义艺术家团体的负责人联袂主持。除了颁奖与现场名人慈善竞拍环节,格莱美奖得主、拉丁天王瑞奇-马丁还将现场义演,募集善款。

  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名人嘉宾包括玛丽亚-贝萝(Maria Bello)、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美国甜心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著名音乐人兰迪-杰克逊、杰森-刘易斯、州长施瓦辛格撒夫人玛丽亚-施莱弗(Maria Shriver)以及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等等。

  据悉,此次慈善颁奖的名人入场门票为1千美元,嘉宾作为售价分别为1万美元、2.5万美元以及5万美元不等,预计将有250位名流嘉宾出席。除了入场门票、现场竞拍所获的收益,此次活动网上竞拍所获善款都将一并无偿捐赠“救助孩子基金”,用于改善贫困社区儿童的生存与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王晓东)

飞狐

17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