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翻唱《兄弟》遭热评 网友称原唱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0:58
《兄弟》原唱任岩
《兄弟》原唱任岩

吴秀波唱功不减
吴秀波唱功不减

  被誉为继《潜伏》之后最好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之际,由超人气歌手任岩演唱的片尾曲《兄弟》也受到众多观众们的热捧,凭借着独特的嗓音和歌曲表现手法,这首歌曲被广大网友们所传唱。近日,随着吴秀波在参加某活动时翻唱《兄弟》之后,网友们对此热评纷纷,虽然有不少大赞吴秀波唱功不减的评论,但众多网友还是力挺任岩版本,称原唱相比之下更为给力。

  《黎明之前》片尾曲惊现两版本 吴秀波翻唱《兄弟》

  自2010年金秋10月起,一部以谍战为背景的大戏《黎明之前》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进行轰炸式热播,继而在《潜伏》创造收视神话的一年后重新燃起了观众们对谍战剧的热衷。随着电视剧的收视飘红,由任岩演唱、被誉为全剧点睛之笔的片尾曲《兄弟》也在未来的两个月里迅速掀起了一股收听狂潮,同样也纷获了如潮而来的好评。

  近日在参加某活动的现场之上,因成功出演《黎明之前》而“平步一线”的演员吴秀波翻唱了这首人们众所熟知的歌曲《兄弟》,成为其离开歌坛近8年之后首度“亮嗓秀”,颇有特点的“沧桑音色”也为这首《兄弟》注解了一种新的含义,由此因《黎明之前》片尾曲惊现两版本而引发了网友众多的热议。

  网友众说风云大部力挺任岩 称翻唱不如原唱效果给力

  在众多贴吧论坛的热评中,不少网友对吴秀波首度亮嗓给予了高度的称赞,有网友更是以“8年宝刀未老”直夸吴秀波唱功不减,让其真切地感受到了吴秀波的多才多艺。更有网友直言吴秀波翻唱的《兄弟》赋予了这首歌曲新的听觉享受,并称:“吴秀波翻唱的片尾曲更能够反映剧中主人公的真实情感。”

  尽管喜欢吴秀波翻唱版《兄弟》的网友有不少,但大部分网友对此仍然直言不大习惯,一位名为“黎明豆子”的网友评论道:“总觉得吴秀波翻唱的《兄弟》没有原唱任岩唱的好听,原唱把兄弟之前的情意表达得更深情一些,而翻唱版的语调有些沧桑,不喜欢。”一位名为“天下兄弟”的网友也发表言论直言任岩的原唱版比翻唱效果更为给力,“我觉得任岩对这首歌曲的情感表达已拿捏到了极致,其他人都无能能及,即使吴秀波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