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新书大连签售 《晨光倒影》闪耀贵州山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0:45
李晨赴大连签售《晨光倒影》
李晨赴大连签售《晨光倒影》

李晨为到场的粉丝送上祝福
李晨为到场的粉丝送上祝福

  近日,刚刚推出自己新作的李晨,马不停蹄的赶往多个城市与粉丝们分享《晨光倒影》的点滴故事。在大连站的签售会上,李晨不仅和众多影迷近距离接触,更号召到场的粉丝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并身先士卒为贵州山区的孩子送上爱心包裹。

  一直热心公益的李晨,不仅平时就很关注贫困儿童的生存状况,还亲力亲为的帮助生活困难的小朋友,除了此次在签售会上为贵州山区的小朋友送上数以千计的棉鞋,帮助他们驱走冬日的严寒外,更亲自前往偏远山区看望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为他们送上学习、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建设自己的家乡。

  据悉,《晨光倒影》自从上架后,销量一路看涨,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李晨也有望于近期内前往多个城市举办新书签售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