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大爆炸》今年最后1集 HR上演超级英雄对决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0日09:17
上一集刚刚kiss过的Wolowitz和Raj在本集却要大打出手。
上一集刚刚kiss过的Wolowitz和Raj在本集却要大打出手。

超级英雄联盟。
超级英雄联盟。

  Mtime时光网12月10日报道 停播了两周的《生活大爆炸》终于要播出今年的最后一集了!本周四晚20:00,CBS将播出TBBT的第4季第10集“The Alien Parasite Hypothesis”(外星寄生虫假说)。

  在本集,Penny,Bernedette和Amy三人一起出去吃饭,Sheldon的“女朋友”Amy发现她对Penny的帅气前男友很有兴趣;与此同时,在上一集刚刚kiss过的Wolowitz和Raj在本集却要大打出手:他们两人为谁才能成为更强大的超级英雄而决定进行决斗。

  而为了保持大家对《生活大爆炸》的持续兴趣,CBS放出了在2011年回归的第11集的三张剧照,在里面大玩Cosplay,整个卡司都打扮成了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连Penny的前男友都被拉来当超人,好不热闹。不知道Penny穿的那件神奇女侠的衣服是不是Sheldon之前穿过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