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义海豪情》办庆功宴 TVB向视帝后发合约邀请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09日07:00

  黎耀祥、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获无线银弹邀“约”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香港 无线一年一度台庆颁奖礼已于日前落幕,台庆大热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以下简称《义海》)收获不俗成绩,黎耀祥、邓萃雯、麦长青、陈法拉四位剧中演员包办了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四大奖项。前晚,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在电视城宴请《义海》台前幕后吃饭庆功,无线高层如陈志云、曾励珍、乐易玲等也到场支持,与现场超半百的演员、幕后工作人员一起场面热闹。颁奖礼结束后外界盛传视帝视后用奖换约,令“非亲生仔女”的黎耀祥、邓萃雯会否与无线签约的问题备受关注,乐易玲前晚在现场就公开透露希望以最诚意、最长合约与政策力邀两位合作。尽管《义海》成绩不俗,但监制李添胜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就坦言对失落最佳剧集奖感到十分失望。

  视帝视后得邀约TVB用诚意银弹

  当晚《义海》剧组台前幕后聚集一堂,刚刚连庄视帝视后的黎耀祥、邓萃雯成为全场焦点,两人的合约问题也被提出。乐易玲大方回应,笑说颁奖礼前不敢商谈有关合约的事情,担心影响赛果,当场就表达邀约诚意:“我们很有诚意,TVB最多钱,不过祥仔太太是他的经纪人,是一世的,所以不够他太太长;雯女又有一个合作很好的经纪人Helen,她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不夺她所爱,除非对方退休才委托给我啦。”

  对于合约的问题,黎耀祥在颁奖礼当晚即已表示与无线尚有两年的艺员合约,否认外间传闻;而雯女当晚听到乐易玲提出的合约条件后表示很感动,笑言若经纪人退休会优先考虑签无线:“我一向都只帮无线拍剧,但也不想被绑住。”

  监制感失落梁乃鹏撑结果合理

  与《巾帼枭雄》同样制作班底的《义海》并未能如去年一样夺个大满贯,在台庆颁奖礼当晚失落了最佳剧集奖,当晚身为监制的李添胜在颁奖礼结束后即时离场。前晚,南都记者在庆功宴上再见监制,对于赛果他依然难掩失望之情,并表示也不知道这部剧输在哪里,“是好……失望,这是的确。如果我说不失望,你会说我虚伪,怎么会不失望?但比赛就是这样,要输得起!当然一两日的不开心情绪低落是无可避免,过两天还是要抖擞精神做回正经事。”

  对于外间有对《义海》中反复的晴晴写日记剧情有拖沓等提出批评,并认为不如他先前的《巾帼枭雄》、《铁马寻桥》的意见,他就表示剧中有些情节的处理是刻意求平淡,以留出“呼吸位”,“容易看一定是《巾帼枭雄》,它是很简单,几岁大的小朋友都看得明白,一帮人在争家产而已。《义海》是难看(懂)一些,背负历史是其一,而且它的写作手法是抽高了来写。”

  对于《义海》输了最佳剧集奖给《公主嫁到》,梁乃鹏就撑赛果合理,他表示《公主》是今年最高收视剧集,两部剧各有千秋,奖项都是依据计分标准。而另一个备受争议的《我最喜欢男角色》,梁乃鹏也指难选择,“我选不了,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值得获奖,正如视帝之争陈豪与祥仔之间也难选。”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