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人物》杂志评最震惊新闻 奥斯卡影后婚变居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9日03:18
桑德拉-布洛克赢了影后输了老公。

墨菲和丈夫在半年时间内相继离世。

  信息时报讯 2010年迈入尾声,美国《人物》杂志选出11则今年最令人震惊的新闻,除了海地大地震等天灾人祸外,也有多则娱乐圈新闻上榜。其中桑德拉·布洛克荣获奥斯卡影后殊荣8天后,便中“奥斯卡魔咒”,遭逢老公连环劈腿丑闻冲击,登上震惊榜榜首,其他上榜的娱乐明星新闻还包括演员布兰妮·墨菲夫妇双双猝死,梅尔·吉布森揍情妇等。

  布洛克称后 8天爆婚变 震惊排名:第1名

  桑德拉·布洛克年初以《弱点》抱回首座奥斯卡,8天后老公杰西·詹姆斯便被媒体踢爆和女模米歇尔·麦克吉偷腥。接着2号情妇被爆出,一名脱衣舞女郎称与杰西有长达两年的婚外情史。大受打击的布洛克沉潜数周后露面,宣布领养黑人养子并诉请离婚;至于詹姆斯后来又搭上纹身师新欢,前阵子还传出订婚消息。

  杰瑞米被绑 遭强迫吸毒 震惊排名:第6名

  曾出演《五口之家》、《狼人拜恩》的男星杰瑞米·伦敦6月宣称遭一群歹徒持枪挟持、并被迫吸毒,他被绑12小时后脱逃报警,他说:“我全程都在演戏,不断告诉自己,假装你是他们的成员。”但家人却表示质疑,并表示他染有药瘾,恐怕才是这出意外的起因。

  布兰妮·墨菲夫妇先后猝死

  震惊排名:第8名

  布兰妮·墨菲去年底猝死,年仅32岁,5个月后,她的丈夫西蒙·曼杰克在他们位于好莱坞的豪宅中暴毙,年仅40岁,两人死因都是肺炎、严重贫血,在同一个地方,先后命丧黄泉,令人不胜唏嘘。

  梅伯揍情妇 狂躁全暴露

  震惊排名:第11名

  梅尔·吉布森(梅伯)去年为了俄罗斯情妇欧珊娜与妻子离婚,但在欧珊娜产女5个月后,两人却撕破脸分手,她宣称遭家暴、被打掉牙齿,随后网上便出现数则梅伯暴怒抓狂的视频。两人更为幼女的抚养权大打官司,令梅伯形象尽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20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