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天林去世 > 新闻动态

王天林昨日出殡 谢贤杜琪峰扶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9日01:23
王天林昨日出殡

  信报讯 昨天,娱乐圈德高望重的老前辈、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父亲王天林在香港出殡,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现身扶灵,汪明荃等人在仪式中致惜别辞。王天林遗体随即奉移歌连臣角火葬场进行火化,稍后与已离世的妻子合葬于宝福山。

  前天,王晶为父亲设灵堂,不少圈中人前往致哀,悼念这位演艺界贡献良多的前辈。王晶表示,相信父亲已没太多憾事,父亲离世时已跟至亲好友见过面,他也会遵从父亲遗训“奖是命,不要刻意,不需强求”。

  黄日华一直铭记着王天林为人,只求对错,从不骂人,他十分敬仰这位恩师。郑少秋表示,王天林让他学习到了拼搏精神。(刘珲)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