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启动 黄晓明当选形象大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9日01:12
黄晓明当选形象大使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日前在广州启动,年度新片《赵氏孤儿》的主创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悉数亮相,使得整场盛典星光熠熠,黄晓明则当选为本届电影盛典的形象大使。

  据介绍,此次电影盛典众多奖项中较为引人关注的奖项当属“最浪漫电影”的竞赛单元,目前这项活动的评选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山楂树之恋》、《非诚勿扰2》、《月满轩尼诗》、《完美嫁衣》等影片将参加角逐,这些影片将在广东省各大高校以及珠江电影频道进行展播,最终所有奖项将在明年初的闭幕式中揭晓。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