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幸福》热拍 宫筱轩李明启成麻辣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6:47
宫筱轩《你是我的幸福》婚纱照
宫筱轩《你是我的幸福》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由姜凯阳执导,刘佳、李明启、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宫筱轩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老苏联电影《办公室的故事》,是一部轻松诙谐的家庭伦理剧。戏中,著名演员李明启和青年演员宫筱轩饰演一对麻辣母女,两人至情至性的表演赢得剧组人员的称赞和好评。

  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是导演姜凯阳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如果还有明天》、《决不妥协》等剧后推出的最新力作,该剧用一种诙谐幽默的轻喜剧形式表达出现代人在不同年龄阶段的生活情感和爱情观念。据宫筱轩透露,她在戏中饰演陈晓芳,是一名柔道馆的按摩师,“这个角色是整部戏中三十岁这个年龄阶段的代表人物。”宫筱轩坦言戏中陈晓芳所表现出来的在情感上的小纠结和在爱情上的兜兜转转是现代社会中很多女人都曾有过的经历,“陈晓芳有自己的小追求,一直是在按照自己的想象生活,属于敢爱敢恨的都市女人。”

  在《你是我的幸福》中,汇集了李明启、王刚、刘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能和李明启老师演戏感到非常开心,她在戏里演我的妈妈,我们俩可以说是一对麻辣母女。”宫筱轩说,“李明启老师在戏中是属于那种很矫情的老太太,全家人都围着她转,特别是她和牛犇老师的那段黄昏恋情是全剧非常出彩的看点。”同时,宫筱轩坦言整部剧虽然是轻喜剧的形式,但一直在向观众传递一种对真爱的美好向往和回归到生活本真的平淡追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