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PCHY携泰国超人气组合August亮相芒果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6:09
乐队主唱PCHY
乐队主唱PCHY

August
August

  搜狐娱乐讯 日前,“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洪涛在湖南卫视“给力2011 跨年行动”新闻发布会首度官方公布明星阵容之后,大家的期盼热情更加高涨,能在一台演唱会中目睹罗大佑、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小沈阳、李宇春、张杰、张靓颖等众多偶像大腕,成为广大电视观众守候湖南卫视跨年的最大动力。而今天,记者从“跨年”导演组获悉,这份沉甸甸的“明星名单”仍在不断添加当中,因出演电影《暹罗之恋》而虏获大批内地观众芳心的泰国超人气组合August,已确定将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

  曾经受到业界高度赞扬而获奖无数的泰国影片《暹罗之恋》,在席卷全亚洲甚至全球的同时,片中主角PCHY和他的August乐队,也瞬间崛起,影响迅速波及全亚洲并虏获了大批忠实拥簇。

  去年,作为节目嘉宾,August乐队成员:Pchy、Petch、ONG、MAX、JOKER曾做客湖南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秀唱功、秀舞蹈,还主动用中文演唱周杰伦的《菊花台》,引发台下无数粉丝疯狂呐喊。第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算是结下良缘,这次记者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获悉,PCHY和他的August乐队将再访湖南卫视,加盟跨年演唱会。

  据该导演透露,此次August不仅将演唱《暹罗之恋》主题曲《同行》,还有望与天娱传媒打造、同样在内地拥有超高人气的组合“I ME”、“至上励合”、“8090”同台PK才艺,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观众大可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