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交响乐》杀青 杨明娜戏上苦情戏下欢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郝智慧
2010年12月08日14:37
杨明娜与谢祖武
杨明娜与谢祖武

杨明娜与佟凡
杨明娜与佟凡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和其黄金搭档、著名导演何丽萍联手打造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爱的交响乐》第一部《蓝色爱情海》经过近半年的艰苦拍摄,日前已经在青岛顺利杀青。这部被誉为中国版“浪漫满屋”的新戏聚集了杨明娜、谢祖武、佟凡和窦智孔等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员。

  在剧中,杨明娜扮演的是善良懂事的女孩林晓兰,每日辛苦工作赚钱只为供谢祖武饰演的男友郭涛出国读书。本是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谁能想到在苦苦等待之后却只等来了男友劈腿爱上富家女的结局,而这个抢走自己爱人的富家女,恰恰又是自己的闺中好友……

  拍摄现代情感剧,可以使演员免受很多皮肉之苦,但也并非总是拍得很舒服,让杨明娜最痛苦的就是这样一个讲述“爱”的故事里最少不了眼泪,以至于每天的拍摄安排里都要有几场哭戏。最多的一天,杨明娜被排了九场哭戏,从早哭到晚,其中更是有四、五场要大哭,还要与谢祖武争吵,杨明娜每场哭戏都坚持自己哭,拍到后来眼泪已经哭干,实在哭不出来了,眼睛又红又肿干涩刺痛,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导演看到之后都不忍心再拍下去,于是将戏改期再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