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格格新传》热拍 张世再度演绎“太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3:57

  (文/侯洁)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宫廷喜剧《十三格格新传》正在北京火热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林楠执导,台湾实力派明星张世携手内地当红女星朱媛媛、颇具潜力的新人袁姗姗同挑大梁,演绎一段妙趣横生的宫廷秘史。

  曾经全国热播的旧版电视剧《十三格格》由新科金马影后吕丽萍搭档演技巨匠傅彪、人气偶像李小璐倾情出演,作为该剧续作,《十三格格新传》由台湾实力派明星张世接过接力棒,出演大名鼎鼎的大太监李莲英,而演技出众的内地女星朱媛媛则出人意料饰演“老佛爷”慈禧太后。擅长无厘头风格的张世演绎备受争议的历史人物,一向温婉聪慧的朱媛媛则变身贪慕权势、阴险狠毒的慈禧“老佛爷”。

  在年初央视播出之后火爆一时的古装穿越剧《神话》中,张世完美演绎了让人爱恨交织的奸佞之人赵高,此次出演李莲英,是张世继“赵高”之后再度出演“大太监”,不过,他表示,“李莲英这个人物饱受争议,我查过资料,他不是一个坏人,李莲英忠心为主,对下人还很好,我想把这个人物演得中型一些。”

  《十三格格新传》由真实历史改编而成,讲述清朝末年北洋水师大败之后,惊惶失措的慈禧太后紧急召十三格格回宫辅佐政务。留洋多年、深受慈禧宠爱的十三格格德龄学以致用,凭借过人的智慧巧妙周旋于各种旧势力之间,虽几经风险,终得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杨昊)

杨昊

2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