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话剧《疯狂电视台》即兴植入剧情 邀观众登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8日09:54

  王伟忠、赖声川联手推出的话剧《疯狂电视台》将于12月30日登陆保利剧院。昨天,主办方透露,《疯狂电视台》将把台湾电视圈的现状展现于舞台,同时还将即兴植入剧情,邀请观众上台演出。

  在台湾的演出中,《疯狂电视台》有不少剧情植入,比如通过剧情桥段宣传义务纳税。对于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出,该剧监制王伟忠表示,欢迎企业接洽植入宣传,“我们也非常乐意帮助观众求婚、表白,通过上台演出实现自己的小梦想。”

  此外,《疯狂电视台》演出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位,镜头拍摄到人物表情、小动作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视觉互动将成为演出的一大特色。

  

(责任编辑:崔延)

京华时报

235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44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