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魅力中国-新年大型精品歌舞晚会 > 新闻速递

“魅力中国新年歌舞晚会”汇聚五十年经典节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08日09:12

  在竞争激烈的新年音乐会市场中,中国歌剧舞剧院将于2011年1月3日另辟蹊径,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魅力中国——新年歌舞晚会”,为北京观众奉献一台风格多样色彩斑斓的民族歌舞晚会。晚会主办方表示,这次中国歌剧舞剧院将让观众既饱览院团五十年来的经典节目荟萃,又能看到一部紧跟时代、全新编排的晚会。

  据了解,半个世纪以来,中国歌剧舞剧院积累了许多精益求精的经典歌舞节目。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四季情韵》经历了四年五百余场演出的历练,已将民族歌舞的醉人魅力展现到了极致,被评为国家精品晚会。具有完美品质的大型风情歌舞晚会《挡不住的风情》则不仅用巧妙的串联展现了中西歌舞形式的经典,还打造出了高度精致的舞台呈现和视听享受。大型新创歌舞晚会《紫气祥云》则紧扣吉祥、瑞气的主基调,用诗话的笔触、如梦如幻的意境、大写意式的中国元素创造了一部歌与舞互为映衬、刚与柔浑然一体、喜悦与苍凉纠结共生的生存画卷。其中,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的中国经典舞蹈节目《太阳恋歌》、《长鼓舞》、《彩陶舞》和《俏江南》等将赋予浓郁的民族气息和色彩斑斓的景色。

  在2011年1月3日的晚会上,中国歌剧舞剧院将十多台经典歌舞晚会的节目精华聚集在一起,以新的主题和线索重新编排。同时展现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强大阵容,歌唱家卢秀梅、郑绪岚、高保利、韩延文、茸芭辛娜、于海霞、董蕾蕾等将悉数登台外,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戴玉强、吴雁泽、杨光、王二妮等歌唱家作为本次晚会的嘉宾。

  

(责任编辑:崔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