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孤》《大笑》遭遇盗版 清晰版亮相网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08日09:01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昨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网上已能下载到两部贺岁电影《赵氏孤儿》和《大笑江湖》的清晰版种子,DVD盗版光碟也已经在深圳等地开售。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赵氏孤儿》和《大笑江湖》的片方。两家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很无奈很愤怒。《赵氏孤儿》出品方星美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希望能够联系到各大发布电影盗版种子的网站,尽量让损失“最小化”。据悉,《赵氏孤儿》的网络视频版权卖了500万元,原本是2011年1月13日开始上传正规网络媒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成都商报

1548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