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被曝声音现违法广告 商家精心改版被曝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8日02:51
赵忠祥被曝声音现违法广告

  京华时报12月8日报道 昨天,中商联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通报的29则违法广告中,改版后的赵忠祥版“长城利脑心片”广告再次上黑榜。

  此前曾被曝光的“长城利脑心片”短片广告被精心改版,广告中穿插了赵忠祥熟悉的声音:“早一天服用长城利脑心,就可以早一天和心脏病、中风偏瘫说再见。”媒购委认为,该广告违反了《广告法》,赵忠祥的“广告语”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或保证;江苏一电视频道在播出药品“白马寺通消贴”广告时,将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广告反复穿插其中,并采用了国家禁止的“患者现身说法”方式介绍产品疗效。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3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