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武:拍《让子弹飞》我跟姜文没有任何障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8日01:05
姜武:拍《让子弹飞》我跟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任何障碍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姜文的作品总会用到自家人,拍《太阳照常升起》时,姜文就让自己两个月大的儿子登场,在《让子弹飞》中姜文除了用到了老婆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弟弟姜武,他老爸在影片中也有不少戏份。昨天,姜武称,拍摄《让子弹飞》时哥俩儿没有任何障碍。

  姜武在《让子弹飞》中饰演一位个性粗犷、狂野的“武举人”。对于这次合作,姜武表示,拍摄时哥俩儿没有任何障碍,“我跟我哥的交流很简单,他是我哥嘛,不用太多的语言就能领会他的意思。”尽管这样默契,但姜文与姜武这对亲兄弟的合作其实并不多,姜武说:“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合作,他拍《鬼子来了》的时候,原定的男一号就是我,只是后来我拍《洗澡》,他就换人了。”姜武透露,有了这一次合作,姜文对姜武的表现非常满意,姜文接下来要筹备下一部新戏,姜文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唐雪薇

25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