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陈豪台庆输奖赢人心 观众投诉赛果不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8日00:17
陈豪表示至今未谈过续约。

  继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在无线台庆颁奖礼硬抢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被大喝倒彩后,无线今年又为力捧林峰而牺牲深受观众喜爱的《公主嫁到》“三驸马”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硬颁予林峰,陈豪则只获颁被视为“猪肉安慰奖”的“最佳专业表现大奖”,结果惹来观众、网友狂轰,就连一向口直心快的阿姐汪明荃,亦为陈豪大抱不平。

  阿姐近日与王祖蓝、阮兆祥及李思捷参加《荃加福禄寿之宇宙最长演唱会》庆功宴。谈到陈豪只得个安慰奖,阿姐有点激动:“我好喜欢陈豪,好喜欢他在《公主嫁到》里的角色,我都看了不少,是另类演出。”那么,有没有看“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的林峰演出?阿姐冷淡地说:“我没有看过他。”有否替陈豪不值?阿姐说:“他大把机会,我知道他现在拍的剧都有很大突破。”除阿姐外,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替陈豪不值,她在微博说:“好久没有看电视!但个人颇喜欢陈豪所演绎的角色。”

  被指“壮烈牺牲”的陈豪,当晚在台庆颁奖礼结束后即第一时间离开,并跟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门外等候的大班Fans合照签名。记者之后再致电陈豪,提到不少观众网友替他不值时,陈豪说:“结果已经出来了,吵什么都没有用,都算有奖拿啦!”问到有否感到失望,他说:“其实拍《公主嫁到》在外面拿的奖和拍的广告,已经拿到半个赢字,最后如果拿奖就更完美。不明白为什么颁这个奖(专业表现奖)给我,只知道是行内人投票。” (太阳)

  话你知

  观众投诉赛果不公

  无线共收到32宗电邮及电话反映对台庆奖项意见,有16宗认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应获“最佳剧集奖”,5宗指佘诗曼应夺“最佳女主角奖”,4宗反映林峰不应夺“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奖。而广管局方面则接获15宗投诉,直指“最佳剧集奖”赛果不公。

  另外,有报道指无线临时改赛果,黎耀祥签约成为无线“亲生子”抢“视帝”,而佘诗曼、陈豪则被骗续约。不过黎耀祥和邓萃雯以及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都否认签约换奖的说法。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