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底特律交响乐团罢工 提鲍德演奏音乐会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9:37

  搜狐演出讯 由于始于10月4日的底特律交响乐团罢工事件至今仍未得到有效解决,本周二,底特律交响乐团被迫宣布取消12月11日知前的所有演出。

  据悉,被迫取消的两场音乐会分别为计划于本周末上演的“提鲍德演奏盖西文作品(Thibaudet Plays Gershwin)”,以及原计划于12月9日至11日演出的“好莱坞影业(Hollywood Pictures)名曲专场”。其中,美国观众将不能目睹法国国宝级钢琴家让-伊芙-提鲍德现场专演的风采。

  考虑到此次罢工事件有望在近期得到有效解决,预计于12月16日至19日上演的“假期回家(home for the holidays)”暂未取消。此外,一些非管弦乐类演出例如爵士乐团、市民国乐团(Civic Orchestra)以及诸多假期特别节目等,并未受到此次罢工事件影响,均将按计划如期上演。

  今年冬季演出季开始前夕,因不满底特律交响乐团削减员工工资达三分之一之多,该乐团八十名成员一齐罢工并延续两月之久。截至目前,该罢工事件仍未得到有效解决。(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搜狐娱乐

5481粉丝

关注

陈乱乱

2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