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已出院 明年将加入“H4”复出做主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7日08:23

  昨日,湖南卫视“给力2011跨年行动”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总导演洪涛揭晓了31日晚湖南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举行。

  明星阵容中,之前呼声很高的LadyGaga并没有出现。据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透露:“对方情况比较复杂,不完全是报价问题,还包括要带多少人的团队等等,所以现在还没最后确认。”不过,罗大佑、赵薇、韩庚、莫文蔚、郑秀文、蔡依林、罗志祥、小沈阳、张靓颖、张震岳、张韶涵和来自天娱的群星李宇春、张杰等艺人届时都将一一献演。主持人方面,洪导介绍当晚将请出湖南卫视一线主持联合搭档,更可能邀请到一位“非人类”主持。而此次跨年晚会,湖南卫视将同时连线十大城市,共同进行跨年倒计时,并现场连线宝儿、SuperJunior、少女时代等海外明星。

  除了介绍跨年晚会的安排外,湖南卫视昨日还公布了明年将推出的八大创新项目以及全新的四大栏目。其中,全新打造的国内首档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给力星期天》由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组成的“H4”主持。值得期待的是,尚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俞灏明也有望于明年现身主持《给力星期天》。据李浩透露,俞灏明已经出院,“他目前仍在上海,在医院附近借了房子,因为还需要经常回医院接受定期治疗”。不过,俞灏明在《给力星期天》前几期都不会出现,“得听医生和他本人的意见后,才能确定是否让他上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新闻晨报

214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77粉丝

关注

杨昊

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