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踩高跟鞋捞金 将闭关养胎已为儿子取好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5:20
李嘉欣踩高跟鞋捞金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天穿著蓝色单肩晚装现身“顶级珠宝展览酒会”,虽然复大便便,但她仍不理老公禁令爱美穿上3寸高跟鞋,嘉欣称肚子愈来愈大,今天将是她最后一次现身公开场合,除了稍后会有很吸引的活动。嘉欣透露BB已改好英文名,但为习俗不能公开,又称其实最初是想了女孩子名,笑称朋友说她是“碧咸嫂”命格,再生两、三个也是男孩,她又自爆发恶梦生了男胎,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无人管,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她即致电丈夫说明不再生。嘉欣透露BB十分好动,之前有播莫札特作胎教,但BB太好动不停踢她已收起不播,半夜又像打拳般令她无觉好睡,丈夫即在旁跟肚子教训叫他不要恰妈咪。

  另外,有报道指嘉欣出场价有40万成榜首,嘉欣坦承的确多了工作,笑说或者是BB旺自己,她简单现身活动,除了收酬多,品辈送上一只价值16万的钻表。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9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