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郑秀文压轴TVB台庆 称与许志安复合“有机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7日03:54

郑秀文压轴TVB台庆

  链接

  前晚台庆获得最佳节目主持奖的“荃加福禄寿”,日前演出“荃加福禄寿之宇宙最长演唱会”,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和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上施展浑身解数,祖蓝更情深向女友李亚男献唱《矮仔多情》,李亚男也回送飞吻,阮兆祥化身成美人鱼,与卢觅雪合唱《下一站天后》,笑爆全场。

  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当晚作为压轴表演嘉宾,掀起高潮,还自嘲扮她的王祖蓝胸部“平得很神似”。Sammi被问到择偶条件时,她直言要小眼睛,又表示选男友不一定要专业人士,阮兆祥则说:“演员都算专业!”Sammi回应:“歌手都好。”阿姐赶紧追问许志安合不合心意?有没有机会?Sammi也甜笑着回应:“都挺好!都挺有机会!”

  

(责任编辑:孙宾)

信息时报

20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7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