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成龙惊现《让子弹飞》首映礼 亲手送大麦给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1:51
成龙和姜文调侃
成龙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调侃

  昨晚(12月6日),由姜文主演和导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几经周折赶赴现场为好友姜文送惊喜。当成龙大哥突然出现在姜文面前时,姜导又惊又喜,满口答应偿还大哥的广告损失,并一定与大哥合作一部电影以示感谢。

  “我为你的戏牺牲可大了,你问下杨先生,我是怎么样曲折的赶回来参加你的首映礼的。”当成龙大哥突然出现在《让子弹飞》的首映礼现场时着实引起了不小轰动,场馆现场内忽然尖叫和掌声此起彼伏,让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成龙的突然现身也令坐在台下的姜文和众主创们是又惊又喜,还有些“坐立不安了”。

  当姜文走上舞台后,手捧两只麦穗的成龙还不失童趣的撒娇道:“姜导,你一个电话我就来了,我可是推了两个广告的代言和拍摄,所以你欠我两支广告的钱哦。”姜文见状也有些“害羞”的低头微笑说:“好,我慢慢还。”

  此外,成龙的惊喜出现也是早有准备,现场他带来了一支大麦和一支小麦,他解释说:“我把我的大麦送给你,小麦留个自己,祝你的电影票房大卖。另外,你可知道你还欠我一部电影,你写给我的字条还有效吗?上面可是白纸黑字写着,你欠成龙一部电影。”姜文接过大哥的祝福后连忙道谢,并坚定说:“记得记得,有效!一定跟大哥合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7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