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兔年继续选秀 李湘计划1月26日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9:32
李湘与汪涵同时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造势活动上。
李湘与汪涵同时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造势活动上。

李湘与汪涵再一次合作,以拥抱开始。
李湘与汪涵再一次合作,以拥抱开始。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 为给跨年活动造势,湖南卫视12月6日下午举行“给力2011跨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将跨年的四大主体活动以及全新的四档新节目全面曝光,而汪涵与李湘的再度搭档成为看点之一。

  对于“一姐”回归,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李湘确实复出在即,为其量身打造的全新谈话节目最快将在2011年1月26日播出。另外,李浩还透露,2011年湖南卫视将继续选秀,但具体的形式则可能发生变化。

  李湘最快1月26日回归

  产后积极瘦身的李湘已经放话有意于春节前复出,此次亮相湖南卫视发布会也被猜为复出前兆。尽管《喜剧之王》、《给力星期天》等众多新节目悉数浮出水面,而李湘除将亮相“金芒果粉丝节”外,不参与任一一档全新的常规节目主持,这也不禁让人疑问。对于“一姐”归来,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2011年李湘将重回湖南卫视荧屏,而为其量身打造一档神秘节目也上档在即:“动员李湘复出大约也花了大半年,台里和她本人以及观众的要求最终达成了基本的合作,同时也有其他主持人在考虑行列。这档节目有别于以往李湘主持的任何一档节目的形式与内容,是一档谈话类节目,与‘快乐大本营’与‘背后的故事’都完全不同。”

  从与王岳伦结婚、生女,李湘近年来几乎淡出荧屏,目前忙于做老板的她对于复出有何期许?“李湘本人对于台里的节目没有太多的个人思想,因为她现在工作量太大,要顾及家庭和影视等等,节目的具体还没有具体去敲定。”对于这档节目的设置,李浩表示完全处于保密状态:“目前节目名字还不能曝光,但最快应该是1月26日会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

  对于复出的消息,李湘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显得有些惊讶,但她亦不否认有可能借这档神秘节目复出,只委婉表示“一切都以李浩先生的说法为准”。

  暂为俞灏明预留席位

  湖南卫视跨年的系列主体活动曝光,同时汪涵的新节目《非常靠谱》、H4主持的《给力星期天》等四档全新节目也悉数曝光。因为俞灏明早前拍戏被烧伤目前暂处治疗阶段,《给力星期天》的H4目前的录制仅剩张翰、魏晨、朱梓骁三人撑场,未来如何取舍也备受关注。对于该节目,李浩表示节目暂时为俞灏明预留席位,至于其何时回归则要看他个人恢复情况以及医生的建议:“现在俞灏明已经没有住在医院,但还需要经常回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节目可能继续由三个人来主持,也有可能在后期加入其他人,但这些都要先看俞灏明的情况。”另外,谭杰希加盟《好奇大调查》,李浩则表示不排除湖南卫视将在自身节目中为选秀艺人找寻后期开发的出路。

  早前媒体爆出俞灏明与Selina因为烧伤损失大笔收入,其中,Selina个人损失就高达3000万元之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已经暂停,李浩表示与艺人方面一直都在联系和观察病情,“会按照法律和合同来进行赔偿”。

  欲变形式继续选秀

  2011年全新节目悉数曝光,而作为每年的重点,选秀的举办与否继续成为众多媒体的关注焦点。尽管近年来选秀市场下滑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但李浩还是表示明年将继续选秀,“快女还是快男,具体做什么还有待确定,但是肯定的是一定会有一场选秀。”

  早在去年“快男”结束后的答谢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张华立就透露将为选秀找寻新的模式。李浩透露,湖南卫视2011年的选秀将进行改革:“其实改革每年都有,现在也在想明年是否可以做其他类型的选秀,但是这些都还有待考证和讨论,目前没有确定的方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雪)

搜狐娱乐

5474粉丝

关注

邱老虎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