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热拍 郑国霖张庭亲热戏惹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5:52
李治与武媚娘
李治与武媚娘

郑国霖与张庭对戏
郑国霖与张庭对戏

  搜狐娱乐讯 讲述后宫女性大戏的电视剧《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是金牌编剧于正继《美人心计》之后的又一宫廷力作。剧中慈文艺人郑国霖首次搭档酒窝美女张庭,第一次合作就出演夫妻的两人,在拍摄初期就因为一场举止亲密的戏份而尴尬并频频NG。

  《唐宫美人天下》中郑国霖和张庭出演夫妻——唐高宗李治和武媚娘。在合作第一天,两人就要拍摄一场李治和武媚娘的亲密戏份,这样的拍摄安排多少让两位主演有些尴尬。在拍摄中一个李治手托武媚娘下巴的戏份,就让两人十分尴尬导致频频笑场。好在两人都是专业的演员,所以很快就进入状态完成当天的拍摄任务。事后,郑国霖表示:“第一天见面出演对手戏,亲密的动作多少让自己有些尴尬,不过大家熟一点就好了。但是要对林先生说一下,这全部都是导演的安排没有办法。”

  据悉,该剧预计将于2011年初杀青,明年将会登陆各大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5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