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2011年拟启动与韩国大牌演艺经纪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1:01
《你是我的命运》海报
《你是我的命运》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就在央视宣布豪掷16亿砸向2011电视剧场后不久,江苏卫视宣布花8亿“豪赌2011电视剧”,而就在卫视与央视在2011电视剧场的撕杀拼尽血本、尽显豪赌之势时,记者昨日从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处获悉,安徽卫视独辟蹊径保胜算,元旦晚会将联手搜狐全程合作,2011拟与韩国国家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促成韩国大牌演艺经纪与安徽卫视综艺栏目的系列合作。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拟启动与韩国KBS战略合作

  在2010跨年歌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安徽卫视很可能凭借创意和奢华阵容,夺得2010-2011跨年度岁末大型综艺晚会收视与口碑的双冠,300位热播剧集的明星,几乎包揽所有观众能数得出名字的腕儿,而这300个影视腕儿将在整个跨年季48小时内,于安徽卫视不间断地大拜年。同时,他们还将集体“变脸”,展现其在剧集外鲜为人知的一面。在岁末繁杂的综艺活动中,安徽卫视将首推“大跨年”概念,奉上一场荧屏史无前例的奢华盛宴——打造“48小时跨年欢庆巨无霸”。

  此外,记者昨日从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处获悉,安徽卫视将在2011元旦晚会时,启动与韩国国家电视台KBS的战略合作。韩国收视之冠《你是我的命运》剧组将首度来华,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接受李静的超级访问。《你是我的命运》是由韩国的国家电视台KBS制作,在韩国播出时首集收视就冲到23.4%,旋即引起韩国各界讨论,且《你是我的命运》由亚洲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允儿担任女主角,这也是允儿首次正式挑战电视剧,安徽卫视相信允儿来华,必将又一部典型韩国家庭剧在中国掀起收视热潮。

  而为了助推中韩影视合作,当红韩裔艺人李玖哲也确定助阵2011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此外,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透露,还有更神秘更大牌的韩国艺员在接洽过程中。

  安徽卫视2011综艺全面引进韩泰风

  此前,湖南卫视曾确立与韩国MBC电视台合作,且今年湖南卫视因为连推几部自制雷剧,在剧场时段收视连连下滑,但其综艺节目的收视仍然很理想,而安徽卫视今年包揽新版《三国》、新版《红楼梦》、《金婚2》等全部热播剧,剧集收视稳保其“剧行天下”的地位,在此大背景下,安徽卫视宣布于元旦晚会正式启动与韩国国家电视台KBS的合作,安徽卫视此举被外界猜测是向湖南卫视综艺霸主地位的全面叫板。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介绍说:“目前韩国有3大主流电视台,MBC有《韩剧皇国》之称,于1961年成立,是民营的,由独立系商业广播局出资,节目内容繁多是其最大特点,制作的韩剧有《星梦奇缘》、《爱上女主播》等。SBS是私营性质的电视台,于1990年成立。出产大量娱乐综艺节目,是首尔的地方电视台,人气旺的《巴黎恋人》也是该台作品,SBS一向以推出新人新组合著称,像《嫂嫂19岁》在元和多彬的组合,再来《爱在哈佛》的金来沅和金泰熙组合,SBS很会选新人,并且总有些出人意料的组合让观众惊艳,比如:《only you》又是新鲜组合韩彩英&玄斌。KBS是韩国最历史悠久的国家电视台,共有两个频道——KBS1以新闻和实况报道为主,KBS2主要针对年轻人是综艺娱乐台,也有少部分新闻内容。KBS是韩国国立电视台,韩国广播剧出资扶持的国营机构,是最有资历的电视台,媒体形容它类似于中国的央视,不过从他们所制作的电视剧来看,显得很有青春朝气。其代表作是《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豪杰春香》、《黄手帕》等一系列赚人眼泪的韩剧,而且没花什么银子,就地拍摄本土风光,还为韩国旅游创收立下汗马功劳。”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表示:安徽卫视选择KBS合作的主要原因是,看重KBS电视剧集制作理念。

  现韩剧迷以“善良的KBS电视剧和恶毒的MBC电视剧”,来概括最近里屋剧场趋势。而看每日连续剧的话,这种趋势就更分明。MBC近几年制作的《黄金鱼》、《欲望的火花》等选择复仇和阴谋为素材。《欲望的火花》甚至包括了强奸、暴力、交通肇事逃逸、出生秘密等题材,被评价为末路电视剧。而KBS电视剧制作局的文宝贤CP说:“收视率虽然也很重要,但是应该要担当起国营媒体的社会责任,选择明朗的主题。”KBS1《笑吧,东海啊》是首部讲述被收养儿童问题的连续剧,以家庭之爱为主题;去年是KBS大丰收,《白雪公主》、《爱情的条件》、《哦,必胜!丰顺英》、《新娘18岁》、《对不起,我爱你》等真是给KBS挣足面子,而今年《18:29》改编自池秀贤的小说《天使之吻》,有帅哥美女撑腰,剧情又引人入胜,不红才怪。还有《九尾狐外传》等魔幻题材,而且他们也制作一些历史剧,如:《明成皇后》、《海神》等优秀作品,到底是国营电视台的底子厚实。

  据悉,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得到KBS大力支持,他们除考虑派出韩收视冠军剧《你是我的命运》主创林允儿、朴载正、孔贤珠、李志勋、李必模、金贞兰、史美子、康石雨、李惠淑、张勇、玄石、梁金锡、郑爱利、朴敏智、金孝书、李雪儿之中最强的阵容组合来华助阵外,来将参与安徽卫视系列节目,据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介绍:韩流有望袭进安徽卫视当红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鲁豫的《说出你的故事》,及《周日我最大》寒假特别节目等面向青少收视族群的节目,安徽卫视将在剧集、综艺、演艺经纪方面与韩国实力最雄厚的国家电视台KBS有更深入合作。同时,安徽卫视日前宣布一举购得8部泰剧,泰剧当红明星也将助阵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安徽卫视2011综艺全面引进韩泰风,但周林平否认这是向湖南卫视综艺霸主地位的叫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