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堪称内地版《绯闻女孩》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10年12月06日09:12
  借鉴自时下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落跑甜心》日前启动,由赵卓娜、米露、李昕岳、谈莉娜组成的“甜心同学团”以及2010快男陈翔、姜潮、张赫,广告界小有名气的新人柴格组成的“甜心四少”在京集结,该剧将开国产电视剧集先河,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登录湖南卫视周播剧场。

  《绯闻女孩》成功的秘诀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靓丽俊美的主演,奢华与时尚也是受人追捧的原因,吸引了无数年轻人,被称为青春版的《欲望都市》。

  该剧剧本是根据聚石文华2011年情人节上档的同名青春爱情小说《落跑甜心》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帮年轻人寻找爱情和友情的故事,面临理想与现实的冲突和融合。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王明台介绍,剧中的戏服都是时尚英伦风,相信可以引领2011年少男少女的服装潮流。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