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加勒比海盗4》花絮 德普跳车佩内洛普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6日09:06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Mtime时光网12月6日报道 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海盗杰克船长将在2011年归来,而他在第四部续作中的一举一动都在备受关注中,昨天,迪斯尼宣布《加勒比海盗4》的首款官方预告片将于12月13日在加州的迪士尼乐园首发,并将于12月17日正式跟随《创:战纪》的上映同步登陆院线及网络。而在预告片之前与影迷见面的则是一支来自《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的探班花絮,走入《加勒比海盗4》的拍摄现场,影迷可以提前看到杰克船长的英姿,以及了解《加勒比4》幕后、取景和耗资的情况。

  虽然此支花絮的剪辑略显凌乱,但依然给出了几个值得关注的点,首先,我们看到了这次杰克船长的惊险动作戏,《加勒比4》不仅是在大海和魔幻世界中驰骋,还将在城市里进行“古装车战”戏,约翰尼·德普上演了在车顶上陡峭前行,并跳车的惊险戏码。

  另一方面,ET曝光的这支花絮中,《加勒比海盗4》中最受关注的新角色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惊艳亮相,如花絮照一样穿着性感,并和杰克船长有多场对手戏,在片中,克鲁兹饰演约翰尼·德普的老情人Angelica,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而在花絮中,另外一个新角色扮演者伊恩·麦柯肖恩也有亮相。

  同时,这支探班花絮还采访到了本系列的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杰瑞首先对德普和其他角色表示了盛赞,另外透露本片的取景和许多真实场景建立在夏威夷、洛杉矶、波多黎哥等地,而花絮中出现的主持人所站的伦敦格林威治街区便是本片搭建场景的所在。“本片会出现美人鱼的角色……而且还有浪漫元素的诞生……而且,我想这将是第一部3D海盗电影……” 杰瑞·布鲁克海默表示他能透露的只有这么多了。

  据悉,《加勒比海盗4》还未上映,第五、六集的拍摄却已提上日程。迪士尼公司有意采取“背靠背”的方式拍摄第五和第六集加勒比电影。 迪士尼已经“悄悄”知会演员和主创,让他们留出未来的档期来拍摄《加勒比》两部续集。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和《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就是采取一同拍摄的做法,虽然有强大的成本支撑,但这种拍摄方式无疑更有效率。

  《加勒比海盗4》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与前三部一样,仍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及幽默的大制作,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不同的是,这次影片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

  影片前期拍摄历时5个月,目前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预告海报也于前段时间曝光,画面主打海盗骷髅,与前三集的预告海报颇有相似之处,但新款细节更加丰富。背后的双刀仍旧沿袭第一集的风格,整体看来具有十足的金属质感。

  《加勒比海盗4》将于2011年5月20日登陆北美2D、3D、IMAX 3D影院。

  (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