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萨姆门德斯仍将执导新007电影 2012年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6日09:00

  Mtime时光网12月6日报道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与自己分居的丈夫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仍将执导第23集007电影。

  在米高梅因为债务危机陷入泥潭之前,他们曾筹备过一阵子第23集007电影,当时是邀请了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编剧、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导演。而现在他们开始重新筹备这部片子,看来仍将沿用老的导演人选,并且瞄准2012年11月上映。

  温丝莱特表示她自己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在门德斯拍摄007电影时搬回英格兰居住。这样门德斯就可以一心专心执导007,而不用跑回纽约来看孩子了。

  (媒体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