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东方歌舞团晚会《爱的伊甸园》下月再“追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6日08:37

  去年经历了转企改制的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新组建的东方歌舞团、中国歌舞团、东方流行乐团、东方民乐团四大分团崭新亮相,成为国家级院团中最耀眼的明星。其中,东方歌舞团推出的最新原创大型歌舞晚会《爱的伊甸园》在“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中以纯正的亚非拉风情赢得满堂彩。2011年1月7日至11日,《爱的伊甸园》将再次登陆保利剧院连演六场,续写商业演出中的“东方传奇”。

  《爱的伊甸园》是东方歌舞团对各国原生态民族歌舞概念的一次颠覆和重建。主创团队对世界各国传统民族原创音乐大胆采用了现代流行的节奏,让各国珍贵稀有乐器与西洋乐器、电声乐器默契呼应,产生了交响乐与民族乐的混响,声音层次更加丰富多元化。

  伴随着节目内容的创新,《爱的伊甸园》表现手法也紧跟国际娱乐产品的发展趋势。首演时,《爱的伊甸园》借鉴音乐剧的方式令观众耳目一新,尝到甜头的主创团队本次演出将更彻底地“音乐剧”一把。本来互不相关的歌曲、舞蹈和器乐作品,在带有“追爱”色彩的戏剧线索引导下,自然而然地起承转合,而演员也不再是单纯的演唱和舞蹈,都增加了表情、内心独白等表演的“戏份”,这种“情境演唱”的处理方式也能够更快带领观众“入戏”。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053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50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