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斩获“红毯惊艳奖” 称快乐成就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8: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上周,《红秀GRAZIA》时尚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霍思燕凭借2010年红毯上绝佳表现一举拿下当晚盛典大奖----“红毯最佳惊艳奖”。领奖现场霍思燕身着Ferragamo黑色单肩短裙大气登台,获奖时霍思燕激动坦言:“现在的我虽然身上带满着伤痕,但是换来了一颗美丽坚毅的内心,我允许外表包含一些不完美,因为那样才是最动人的美丽。”

  百变造型受肯定斩获大奖

  2010年,霍思燕主演的5部电影大片接连上映,大银幕上的超高曝光度让她陆续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因各种亮眼成绩而被媒体喻为“霍式能量小宇宙爆发年”的霍思燕继续发力,年底一举斩获各大媒体评出的多个奖项:“年度红毯最美造型”、“年度绝佳蜕变奖”,“年度最美腿女艺人”“年度零缺点美肤艺人”等称号而成为融合东方古典美与西方健康美的气质女星。知名时尚刊物《GRAZIA》从最专业的时尚视角赋予霍思燕“红毯最佳惊艳奖”,对其2010年红毯及时尚领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霍思燕:美丽来自强大的内心

  《GRAZIA》颁奖夜上获奖后的霍思燕在台上面对记者坦言:“很开心《GRAZIA》颁给我这个奖项及对我时尚造型上的肯定,其实我还满愧对这个奖的,相信在场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我其实有点黑了,腿上及身上亦有一些磕伤,因为我刚刚在泰国拍完电影,到马尔代夫度假时意外在潜水训练时造成的。在忙碌异常的2010年,有媒体朋友称我是“女飞人”,为了5部电影的宣传真的是很辛苦,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在做自己最爱的事情。虽然今天的我身上带着伤,外表上有一些不完美,但是换回了此时此刻一颗美丽坚毅的心,我觉得是很值得的。相信因内心强大而孕育出来的美才是最动人的美丽。”(文/空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