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被污与王学圻有绯闻 范冰冰已向警方报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6日08:24
两人的眼神互动也成为话题
两人的眼神互动也成为话题

两人的眼神互动也成为话题
两人的眼神互动也成为话题

就是这个惹祸的话筒
就是这个惹祸的话筒

“牵手照”其实是递话筒
“牵手照”其实是递话筒

  王学圻、范冰冰因一张“牵手照”传出同居绯闻。4日,《赵氏孤儿》巡回广州宣传时,范冰冰与王学圻一同现身广州接受采访,再度对绯闻进行回应。范冰冰与王学圻均表示已将事件报案,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再谈起这段“同居”传闻,范冰冰已没有了怒气,她语气平淡地说:“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去报了案,我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事情,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以往范冰冰的名字总与“话题”和“绯闻”联系在一起,但她都保持了沉默,这次却反应如此的大,范冰冰解释原因:“这个新闻太过分了,触动了我的底线,它已经骚扰到我的朋友。王学圻老师他经不起这样的新闻的骚扰,他们这一代人是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我也明白媒体追求‘明星效应’,但也不能太离谱了,所以这次我不能忍了。”

  对于自己总与“绯闻”挂钩,范冰冰很是无奈:“长期以来我被过分关注了。出道这么多年,我一直跟媒体保持好的关系,可是总有媒体出言不逊。”明年就要30岁了,范冰冰表示今年生日时许了个愿:“我希望今后的自己能每天都开心快乐,凡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希望能远离绯闻。”最后,范冰冰表示:“这次的事情我希望低调处理,一切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等事情有了结果,我会告诉大家的。”

  与范冰冰的坦然相比,王学圻似乎不愿多谈这个绯闻,只表示:“有关这个事的,我要说的之前都已经说过了。目前我已经将事件诉诸法律,目前就是走法律的程序。” 本报综合

  □事件回顾

  日前,网上疯狂转载了湖南某报纸的一篇报道,称同是一个经纪人的王学圻与范冰冰正在热恋并已经同居,还附上了一张两人前不久在电视台宣传《赵氏孤儿》时的“牵手照”,并称求证过范冰冰工作室,但是没有得到回应。

  范冰冰回应:“牵手照”是递话筒的瞬间!

  记者就此事致电范冰冰的宣传人员杨小姐,她称:“当时在录那个节目的时候,冰冰是要给王老师递话筒。就在这一瞬间,被人拍了下来,变成什么‘牵手照’。而所谓的导演爆料,其实是猫扑上的一个帖子,也是转自论坛上的,根本没有任何依据。”她表示,该报记者在没有经过任何求证的情况下,把这些事情连在一起做出了一个新闻,对于这样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因此她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早在王学圻被曝正在办离婚手续的时候,就有媒体单方面把这件事情和范冰冰联系起来。杨小姐表示冰冰之前一直担心会危及王老师的名誉,所以不主张把事情闹大,就没有追究责任,但该报道极不负责任,蒙蔽了相当一部分公众,所以一定要采取法律行动,讨回一个公道。

  同时杨小姐表示,范冰冰之前也说过自己很容易“带累”别人,所以工作室以后再签男艺人的话也不得不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

  王学圻回应:太无聊,不能这么糟蹋!

  在成都出席《赵氏孤儿》发布会的王学圻老师,相当生气。“我们是一个工作室的,确实接触比较多,合作比较多,但不能这么糟蹋!她(范冰冰)是个很正直的人,很努力,我年纪这么大了,她还年轻,有很美好的未来,这样对她不公平。说真的,我非常生气,必要的时候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