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代言豆浆店报酬近千万 身价飙升赛过范冰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6日03:44

大S幸福秀婚戒

  代言豆浆店报酬近千万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赴福州参加活动,作为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她以一袭抹胸红裙配复古波浪发型出镜,并大秀钻戒。大S表示自己肯定会考虑生宝宝,但目前还未有具体规划。而谈到婚后的变化,难掩幸福的她表示,自己刚刚搬了新家,除想念老公汪小菲外,更希望新戏能尽快杀青去享受家庭幸福。

  虽然汪小菲的财政大权被母亲张兰牢牢地掌握着,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小恋”的发展。大S婚后身价飙升,今年,大S在大陆拍摄上映的电影有《全城热恋》、《未来警察》、《剑雨》和《龙凤店》,其正在拍摄及已经拍成但尚未公映的电影有《大武生》、《百万巨鳄追缉令》和《未世录》。这个数字,连“劳动模范”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望尘莫及。

  今年总收入有望突破4000万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S年初的身价大约是150万元,可如今已是400万元起跳,“绝对是超一线华语女星的价位,仅次于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国际级女星。”在代言酬劳方面更是涨了3倍。刚刚拿下婚后首个代言的永和豆浆,给大S开出的酬劳近千万元,要知道,大S此前的代言费只有200多万元。据预估,大S今年的总收入有望突破4000万元。

  汪小菲婚戒值10万

  汪小菲自与大S闪电订婚以来,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注目的焦点。当天现场许多女性友人争相向他敬酒时,他举起左手秀出无名指婚戒,仿佛在昭告天下他已婚。他的婚戒也因此曝光,是某品牌新款镶钻的宽版黑白三环戒,要价10万元。

  徐妈妈身为岳母,一边赞美女婿品味高,帅气十足,但另一方面对于婚宴当天该穿什么当主婚人感到苦恼。(星星)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16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