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43周年台庆颁奖 黎耀祥邓萃雯连庄视帝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57

  本报讯 TVB第43届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礼昨日举行,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黎耀祥凭借《义海豪情》中的九姑娘,刘醒一角连庄视帝视后。加上最佳男女配角,《义海豪情》勇夺四个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邓萃雯当晚再次凭《义海豪情》中的九姑娘一角连庄视后,雯女难掩开心的表示很多人没机会上这个台,但他们同样在底下辛苦付出,这个奖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希望大家能从《义海豪情》中不仅仅得到娱乐,还能珍惜现在的和平并珍惜心中最重要的信念,不错过眼前人。

  黎耀祥因为刘醒一角再次得到视帝,最大的竞争对手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当晚获得最具专业奖就开玩笑说怕自己得不到视帝。虽然有观众反映黎耀祥在《义海豪情》中的表现略过,但TVB此番肯定也可以看出对他的力挺。

  陈法拉凭借《义海豪情》中刘晴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麦长青因为《义海豪情》中的梁非凡获得最佳男配角,获得这个奖项麦长青难掩兴奋和所有演员激动拥抱,并称TVB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希望观众给他们很多很多的掌声。

  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公主嫁到》中的昭阳公主一角获得最受观众喜欢女主角奖,林峰则获得最受欢迎男主角奖林峰称,获得这个奖项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肯定,自从自己和这个制作团队合作以后,演技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64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