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偶像小生张峻宁再现大侠装 亮相时尚盛典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14:05
张峻宁亮相时尚盛典受称赞
张峻宁亮相时尚盛典受称赞

“偶像小生”张峻宁再现大侠装
“偶像小生”张峻宁再现大侠装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曝光率极高的内地偶像剧王子张峻宁此番又现身参加某庆典活动,再现大侠装的打扮受称赞,具一格的“大侠”发型都可以说是这名偶像小生的新代名词。

  偶像王子此番再现了大侠装的打扮,但是经过仔细考量发现却略有不同,无论是具有独特设计感的大衣还是别具一格的“大侠”发型都可以说是这名偶像小生的新代名词。而近期张峻宁除了主演的电影《歌舞青春》以外在今年很少有其他作品出现在大屏幕上,但据其工作人员透露明年初由张峻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阳光天使》也即将播出,而目前峻宁一直不断在参加各种时尚商业活动和其他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