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亚姐对垒无线台庆无惧零收视 权蕙洙否认隆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09:55
关楚耀获邀担任亚姐表演嘉宾。
关楚耀获邀担任亚姐表演嘉宾。

去年亚姐亚军王希瑶大赞今年佳丽质素好。
去年亚姐亚军王希瑶大赞今年佳丽质素好。

万嘉丽(左起)、8号维他·芝宝丝娃及11号权蕙洙同被视为大热门,最后鹿死谁手,今晚(12月5日)自有分晓。
万嘉丽(左起)、8号维他·芝宝丝娃及11号权蕙洙同被视为大热门,最后鹿死谁手,今晚(12月5日)自有分晓。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亚视《2010亚洲小姐竞选》今晚(12月5日)在合肥大剧院举行,18位佳丽将角逐冠亚季及《最上镜小姐》等10个奖项。昨天(12月4日)一众佳丽于比赛场地作总彩排,联同关楚耀及去年亚姐亚军王希瑶等嘉宾会晤传媒,佳丽还穿上泳装投票选出《友谊小姐》(结果今晚公布)。部分佳丽还被安排穿上设计师何国钲设计的开场服饰,当中3号万嘉丽下身现形,15号刘晓智上围显现汹涌澎湃。11号权蕙洙穿泳装时很有自信,还表示真材实料没隆胸。亚视高层叶家宝对亚姐充满信心,不担心与无线台庆打对台,再现“零收视”

  万嘉丽身形吃亏

  3号万嘉丽被指内定冠军,与8号维他·芝宝丝娃及11号权蕙洙同被捧为热门,可是身形明显较吃亏的万嘉丽说:“自己有信心的,更希望港澳赛区的佳丽全部晋级。并否认是内定冠军,称这种消息不可靠,自己会努力,希望进入三甲。

  权蕙洙惊泄春光

  11号权蕙洙穿泳装时很有自信,可是上围欠缺自然,被质疑是人工美。问是否泳衣过紧关系?权蕙珠说:“不是,这是真材实料。只是怕走光,做了很多防走光措施,看起来没有危险,并不担心因此有传言,只是怕晃动利害时会走光。”并否认彩排时真的走光。

  关楚耀不考虑收视 亚视无惧“零收视”

  亚视高层叶家宝对亚姐充满信心,不担心今晚(12月5日)与无线台庆颁奖礼打对台,再现“零收视”的场面,声称亚姐始终是亚洲区盛事,比赛过程激烈。表演嘉宾之一关楚耀则说:“没想过‘零收视’这些事,也轮不到我去想。不止香港会播,内地很多地区会播,所以有更多的播映机会。而对于视帝视后更不知道,也不会去想。”

  王希瑶不忘自赞

  王希瑶当年参选亚姐时曾被质疑整容,被问到以过来人身分看哪位佳丽有整容时,她说:“这分明是作弄我,今年质素很好,每一个人都很自然,当然我也是。”

  

(责任编辑:蒋明晶)

搜狐娱乐

54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