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真情勿扰》讲述灰色爱情 获称《蜗居》续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4日13:50
真情勿扰海报
真情勿扰海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被称为“灰色爱情”的喜剧《真情勿扰》近日在北京九个剧场上演。之所以说“灰色”,是因为该剧的男女主人公都处于一种“关系不明朗”、“前途不明朗”的灰色状态。剧情围绕一对80后同居情侣展开,他们在经历了6年的蜗居后分手,因为工作、房子等现实问题,逐渐成为合租室友。

  转折就在一个不合时宜的醉酒夜晚,他们发生了一夜情,怀上了不该怀的孩子,这时一个没有生育能力的黄金熟男,对准妈妈发起了一场动机不纯的追求,与此同时,一个前卫的90后单纯女孩又对这个一事无成的准爸爸产生了排山倒海的爱意。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将该剧称为《蜗居》续集。

  《真情勿扰》将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演出至12月5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

北京晨报

40518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80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