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伤后首发声:“现在比较清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4日02:44
  昨日,在上海拍戏被严重烧伤的S·H·E成员selina在伤后43天后,首次通过录音与外界交流,向大家报平安,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意识比较清醒。”

  在网上公开的录音中,selina用略显疲惫、但仍为甜美嗓音说:“Hi,真的是我啊,因为现在已经拿掉吗啡了嘛,所以我的意识比较清醒了,也比较可以看手机了,可以正常地跟人家对话,不然之前每次讲什么东西,我现在都不记得了,还蛮好玩的啦。”虽然只有短短几十个字,但由于是其在10月22日受伤后,外界首次听到她本人的声音,此音频在网上一经发布,立马引起众人关注,尤其是selina的粉丝网友更是激动万分。演员姚晨也转发该音频并送上祝语:“祝福你,可爱的女孩儿,为了你的爱人和家人,一定要坚强的面对痛苦,乐观的生活下去。”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

  作者:张杰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