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李献计历险记》 房祖名自曝曾因失恋发疯

来源:搜狐娱乐
飞狐
2010年12月04日09:24


  搜狐娱乐讯(文/侯洁) 电影版《李献计历险记》已经开拍一月有余,该片剧组对外界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拍摄进度和片场情况尤为神秘。作为首部以真人+动画效果的国产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不仅包含着都市青年李献计传奇式的恋爱、奋斗、以及人生蜕变,更加以时空穿越、虚拟世界、人生哲学等众多令人目不暇接的多元素并现。值得一提的是,《李献计历险记》请来了曾凭借《卧虎藏龙》一片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的鲍德熹做该片的电影艺术顾问。

  12月3日,正值李献计的扮演者房祖名迎来28岁生日,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

  房祖名片场庆生 自曝曾为爱发疯

  当天下午,虽然老爸成龙未能到场庆贺,但能和剧组及众多媒体记者一同庆生,房祖名仍是感动不已。面对剧组特意准备的生日蛋糕,房祖名坦言虽然曾经在片场为许多好朋友庆祝过生日,但轮到自己还是头一回。

  剧组透露,“李献计”这个人物会有失恋的戏份,媒体便顺藤木瓜地问道房祖名,是否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失恋的经历,房祖名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当然有了,几乎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提起失恋往事,房祖名不禁感慨,称自己曾经有很喜欢的交往对象,以为自己是对方的唯一,没想女朋友背着他和别人交往,房祖名回忆说当时很生气,想过报复对方,甚至有过疯狂行为。

  房祖名版李献计获认可 乖乖男变酷哥

  房祖名此次在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中扮相粗犷,始终带着一脸专属于“李献计”的不羁表情,当天以此造型首次在媒体面前现身,房祖名并未一开始就征服媒体,大家对他化身李献计一时半会难以接受。然而,随着导演一声令下,房祖名立即进入拍摄状态。

  谈及“李献计”,房祖名告诉媒体,这个角色是个酷哥,为了角色扮演,平日里随和的乖乖男小房子不得不故意扮酷。

  羽泉客串囧工人 大牌艺人陆续加盟

  当天的片场探班,媒体还收获了意外惊喜。羽凡和海泉正在拍摄他们在《李献计历险记》里的客串戏份。

  羽泉哥俩扮演的是一对“有点囧”的工人兄弟,李献计穿越到五十年代恰巧遇到了哥俩。平日潮范儿十足的羽泉,穿上五十年代的工人服,再说起五十年李献计代特色的台词时,两人幽默的表演令片场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都忍俊不禁。“我和泉真的不是来玩票的,本色出镜,演工人绝对像!”

  恰逢房祖名生日,贴心的羽泉也准备了自己的礼品送给寿星,令其非常感动。另外,据工作人员透露,之后还会不断有大牌艺人前来加盟客串,而具体名单届时将陆续公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娱乐头条

2105036粉丝

关注

飞狐

147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